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熱銷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熱銷
、印著他母親節 fb卡通形象的的子18種顏色每種顏8顆的手手星星,等等。

雖然不是白色情人節的禮物,有些禮物在現在看來很幼稚,但他的生日.19,禮物也包含含自己自以為的愛。

三年過去去,我們從未在一起過。

“有時候,你以為感動動全世界,到頭來,感動的的有你自己。

”說跟他是青梅竹馬也不為過,從記事起就一直黏在一起的2個人,相愛相殺,可是誰也不是誰的初戀。

初三畢業業因為為生生很多不好的事,整個人都崩潰潰,他就一直陪著我,就這樣自然而然在一起起。

因為心理理現問題,那段時間他便每天送不一樣的禮物逗我開心,各種小玩偶各種零食,我是文具控,就專門找很多好看的本子和筆買來給我;他是學流行音樂的,我說我喜歡薩薩斯,他就跑去學,那天晚上的海邊,那首我最愛的曲子,,因我說溏心風暴林峰吹薩薩斯的樣子太帥帥;每天做不一樣不同口味的蛋糕給我吃,說甜品能趕走抑抑,其實不愛吃甜食啊,,是看到他那那努力便會很認真很很福地吃掉;很多禮物都是不貴重的,我也不想他送貴重的禮物給我在一起四年多多,現在大二,高考考他去去美國,我就一直等著,卻卻等到他車禍去世的消息。

所有的禮物都還留著,爸媽特地騰騰個空房給我放置,,是我都不再敢翻看今年的情人節,自己給自己過,假裝他還在,假裝收到的禮物是他給的小編,應你的要求我來poo。

我在情人節收到的最用心的禮物:“一袋狗糧”。

因為為為的狗狗剛好那天沒有糧糧,所以他真的就送送一袋狗糧。

感謝所有人和大大分享自己的“白色情人節”那個禮物的故事。

這些故事有的動人、有的無奈。

但每一份禮物都曾是每個人親手手備的“真心”。

祝願在以以的每個“白色情人節”可以收到最好的禮物。

集集這這多多答,今天小編將抽抽三位同學,,得ONE送送的“白色情人節”禮物,價14元恭喜:Y.Meng、黑矮胖、Tiffany三位同學學得TOGHER情侶加絨衛衣+乘風破浪禮盒各一份,請你們將個人信息私信到到到找小編認領獎品哦!沒有中獎的也不要灰心,這一天ONE店鋪也有超大優惠力度等待你。

進店給自己買一份禮物吧希望你們在這一天收到到禮時原標題:看看我們的故事,你就知道母親節該怎怎過“你你來就母親節 1000元好,什什東西都都買”。

“看我我閨女送我的禮物,姑娘長大大,知道孝敬我我。

”一個總是嫌我花錢給她買東西,卻又忍不住拿著我送的禮物跟朋友們炫耀的女人。

這就是小編的媽媽,一個經常說著言不由衷的話的女人母親節 台中

而我知道,她的前半句句是“謊言”,,半句才是真心。

剛離開開,很少給媽媽打電話,工作穩定定,每每會給媽媽打一 母親節禮物母親節 特賣母親節媽媽節的祝福母親節 慶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v97yy074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